close

話說咱家的碗粿粿吃了Hill's 新版light飼料後

整隻貓轉性  從中級搗蛋鬼  變成小天使

 

除了三不五時討飯飯吃的喵喵叫以外

其他時間  都乖巧的讓人疼愛

小天使範例:

一、進房間後會乖乖的不吵不鬧,不是自己窩在窗簾後賞日景、夜景,就是乖乖的坐在地板上,看著姊姊化妝、著衣,對大衣櫃、中衣櫃、化妝櫃完全失去興趣,乖巧的讓人不禁懷疑,這是同一隻貓嗎?

二、晚上姊姊要睡覺的時候,會乖巧的自己爬上床,窩在枕頭邊,安安靜靜的跟著姊姊睡整晚。適逢假日,姊姊補眠時,就會自己起床去客廳玩耍,不吵不鬧,真的就是小天使阿!

三、不打翻東西、只對自己的玩具有興趣。

四、大部分時間,靜靜的躺在書桌上、地板上、茶几上,遙望、近看(監視?)姊姊的生活。

五、假日時,姊姊在客廳睡午覺,他就會乖巧的窩在姊姊的懷裡「陪睡」!

六、吃飯飯絕對不掉任何一顆飼料、每餐都吃的乾淨見底!

 

但我可愛的小天使  隨著Hill's light飼料吃光後的一週 

又恢復成小惡魔了!!!

放新的飼料的時候  看到它疑惑的神情 

低頭聞聞、轉頭看看食物櫃...「飯飯不一樣了?!」

沒有每次以往換新飼料的興奮  只有一臉失落

別這樣咩~上次用耐牌的飼料讓你成功瘦到「5」以下

換H牌你就給我一口氣胖超過5還破紀錄衝到5.4公斤!

為了你的健康著想  你就忍耐一點咩

 

碗粿粿忍了一個星期  他決定脫下小天使的外衣

開始....恢復它搗蛋鬼的本性

一、 昨天半夜突然機車的不睡覺,企圖打開床頭櫃、大衣櫃、跳進化妝櫃的中層隔版,然後被姊姊趕出去之後,又喵喵喵的吵著要進房,進房睡沒一兩個小時又精力旺盛到處跑。起床後餵飼料,不愛吃,吃沒兩口竟然給我吐酸。

二、衝進廁所,把姊姊的護墊用咬的...咬到地上,然後「第一次」想去玩廁所衛生紙!!!(註:碗粿粿從來不會玩廁所衛生紙的!)

三、到處打翻東西、四處跑跳、絕不安分的呆在一旁

四、又開始吃一顆掉半顆的壞習慣了...放飼料的籠子地板一整個亂阿....

 

好啦~這就是標準的「不給糖就搗蛋」

它是「不給我Hill's light就搗蛋」!

沒這回事!!!你就給我乖乖的吃新飼料!

哼哼~不吃就給我餓肚子!再吵就連球球都不給你玩!

 

(唉~真懷念那僅存一個月的小天使碗粿粿阿...難道是幻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e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