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半的大地震

把號稱連921都震不醒的我都震醒了

接下來就是笨貓胖子粿被嚇到跳上床跟我睡

這個胖子夏天嫌熱不愛上床 只有冬天願意賴在我旁邊取暖

夏天的夜晚 都是窩在離我最近的床下窗邊睡大覺

昨晚的大地震讓它很緊張 想也不想的就跳上床巴在我旁邊

但等到餘震都沒了 它又嫌熱下床了

可是因為換了窗簾 長度又變短 不是它熟悉的一切

它也不願意窩在窗邊睡了

整晚就看它到處找尋合適的「床位」

吵的我也沒睡好 結果等到鬧鐘響的時候

這傢伙竟然給我睡在「衣櫃」上!

它犯了大忌!!!在我家!是不可以跳上衣櫃的~

笨傢伙!

晚上把箱子拿進房間看看好了~笨笨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e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