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拜拜的時候看到一隻好喜歡的小喵
一直想再養一隻來陪碗粿粿
不然只有它一隻太可憐了

可是等真的要把它抓回來養的時候
卻面臨好多問題

一、小喵好像有跳蚤的問題
二、小喵的肚子很大,是寄生蟲還是被餵胖的?
三、家裡不大,小喵的東西要放哪,不可以跟碗粿粿共用阿
四、小喵現在還小,很需要人陪跟注意...可我最近偏偏是工作最忙的時候,天天要加班,三不五時還要出差,我有沒有辦法照顧它阿?

健康問題好解決  帶去看醫生  遵照醫生指示照顧就好
最大的問題就在最後一個  我沒空陪它!!

碗粿粿是大貓了  也不需要熟悉家裡的環境  所以就算我加班或出差
他自己也可以過得好好的  頂多三不五時被它罵一罵  說我都不理它之類的

可小喵就不行囉~要花很多心思照顧  還要陪它適應新環境

現在才發現  養第一隻貓的時候都碼傻傻的就養了
尤其碗粿粿是大貓  陪它適應一下新環境  它就可以在家活蹦亂跳的
要養第二隻貓又是小喵  就會顧慮好多好多

最後就在抓不到小喵的狀況下  就暫時放棄了
唉~難得遇到有緣又喜歡花色的小喵
就看看以後有沒有緣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e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