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都說我是胖子粿  顧名思義...我真的很胖

三不五時就超過5公斤  最近姊姊已經快放棄量我的體重了

 

冬天的時候還可以說我是因為要囤積油脂保暖、還有毛層變厚

所以看起來圓滾滾的

可是天氣漸漸回暖  我的身形並沒有變小的趨勢

看我的胃口就知道了咩~

早上還會叫姊姊起床討飯飯吃咧

 

印象中~我一直都是吃開架式減肥飼料(就是不是醫師處方咩)

吃過的牌子有Hill's、皇家、ANF跟耐吉斯

這也是我最愛的牌子排名

尤其是換新包裝的H牌~愛到翻掉

越吃越胖、一點也沒有「減肥」的跡象

連之前好不容易吃耐牌瘦下來的  全部都復胖了!

 

唉壓壓~可是最近沒辦法吃的很爽

因為姊姊哥哥看到我吃的那麼爽  就開始減少餵我了量了

幹嘛這樣小氣阿~給人家多吃一匙咩!

胖胖的才福氣阿~

大家說素不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e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