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可以當身份證照片嗎? 

話說這陣子世足賽正夯

最夯的不是球員  反而是那個「章魚哥」

姊姊說當初如果跟著章魚哥下注的話 

現在我就可以天天都吃渴望或雞湯了(雖然我並沒有很愛這種高檔貨)

 

昨天一早  聽說章魚哥預測冠亞軍大賽的結果會是西班牙贏

世界各地也有許多的「畜生」?阿不對啦~是動物們

也開始為了討生活預測  什麼基隆的台版章魚哥、某算命街的鳥卦大師

都碼紛紛預測  結果都不一樣

姊姊說  我也要開始當神算大師

所以稱呼我「上碗下粿大師」

畢恭畢敬的請我預測這次世足賽誰會贏

 

可是姊姊很沒有誠意  人家都有準備箱子或國旗

姊姊卻只有隨便的拿兩張便條紙  寫上西班牙跟荷蘭

然後各放上一個我很愛的潔牙錠  就要我選?

我哪管那麼多阿~

荷蘭的看起來比較好吃  先吃再說

姊姊說這樣不準  又把紙團揉一揉  用力的丟出去

咦~要玩球球嗎?  阿~怎麼球球不動了?

我坐在荷蘭的紙團前  渴望的看著姊姊繼續拿起來丟給我玩

阿?沒了喔?就醬?無聊~

姊姊說:「上碗下粿大師」預測荷蘭會贏

 

瞎米?發生什麼事了? 

蝦米?我說的?

姊姊~別丟臉了啦~

果然~人家章魚哥才是正版神算天王  西班牙贏了啦

我沒臉見人了我

沒臉見人了 

 

(以上~純屬無聊貓奴亂搞....因為太白爛...所以拖到結果出爐才敢寫...丟死人了)

(預測照片?沒有~一點也不敢拍這種丟臉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e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