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同事(郎麻)的文章

讓找尋虎斑小喵的很久的我  很開心的跑去看了

沒想太多  就是最活潑的那隻了然後也正式取名為想很久的名稱「肉丸」

 

這兩天一直在跟碗粿溝通

跟他說行為舉止要像大人一點

因為他也要當姊姊了

他不是很爽  所以一直在瘋狂的吃

看的出來想用吃來發洩

我也一直跟他說就算來了肉丸  你還是哥哥姊姊的最愛

希望可以降低一點他的焦慮感

 

雖然貓不見得要有人陪

但碗粿真的很黏人  如果能有另一隻

白天的時候跟他一起玩耍  或許會好一點

(好啦~我其實私心的是希望能讓他們多「互動」然後讓碗粿可以順便減肥)

不能預測他們兩隻的相處

但我知道  不管新來的肉丸多討喜

其實在我心裡  一定會比較偏愛碗粿...

因為碗粿是我的第一隻貓阿

 

這個週末有事不會在家  加上肉丸還沒打預防針

所以就跟醫生說好  先放在醫院除蚤、驅蟲、打五合一預防針

然後下週二  我就會去帶肉丸回家了

 

這幾天已經在整理家裡的環境跟肉丸所需的物品

不過大部分  肉丸都還是接手碗粿小時候的用品

包括外出籠、貓砂盆、尿布墊、飲水器

新添購的就是專用碗(其實是收納盒  因為小喵要用淺一點的容器吃飯)

幼貓專用乾乾、乾乾收納密封盒、項圈還有新坐墊

準備迎接肉丸回家  

 

 

本來貓砂盆要跟碗粿共用

可是考量肉丸還太小  應該爬不進去

所以就把以前碗粿曾暫用過的一個瀝水盆

拿來當肉丸的貓砂盆(因為用松樹砂  所以一定要兩層)

碗粿一直在旁邊繞阿繞的

我想~他最大的興趣應該是那個幼貓專用飼料

胖子對吃的還是最有興趣

 

一切準備就緒~就等下週二迎接肉丸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e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