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032.JPG  

週六這天  我不在家一整天

在家裡的兩隻傻妞  是怎麼過的呢?

 

聽說...給我整整睡了一整天!

一隻睡沙發

一隻睡在女王的王位

不分大小  相揪一起睡

 

小肉丸在我出門前就已經玩到瘋掉了

所以在我出門後電力就不足 

找了一件衣服  就趴上去睡

頭明明挺著直直的也可以睡

想睡覺  

 

後來跑去沙發上的涼被上

又繼續以奇妙姿勢睡第二場

肉丸最擅長的就是不良睡姿  

 

碗粿姊姊趴在書桌上快睡著了  

碗粿咧?

這傢伙先是躺在書桌上睡

等哥哥要唸書了

把碗粿請走

他就順勢往書桌旁的專屬王位

躺了下去

還給我睡到手掌開開

不要叫我~讓我睡 

別拍了~燈好亮阿  

睡到後來  還嫌燈太亮

索性把眼睛遮住繼續睡

 

被吵醒了  

在回來看沙發上那隻傻妞

肉丸中途被吵起來之後

就給我往被子裡鑽

挖好洞  開始「放空」

然後就露出一顆頭  繼續睡

鑽到被窩裡找機會繼續睡 

眼神放空 

睡著了  

 

誇張的是

等晚上我回家了

肉丸小妞竟然還可以繼續睡

不知道這是第幾場次的睡覺了

趴在我身上又睡著了...

幹嘛又叫我起床啦  

是怎樣???

我在外面趴趴走一整天

都不能睡

你們兩個不要給我太超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e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