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憂鬱的臉  

小肉丸這瘋狂小妞

跟小朋友一樣  常常玩得很累的時候還捨不得睡

 

眼睛都在眨阿眨的

但就是捨不得閉上眼

接著就會跟睡前歡的小朋友一樣

開始瘋狂的咬我的手

這時候真的會很想揍扁他

因為咬起來很痛

但5分鐘以內  不吵他

他就會整個睡翻掉

愛亂咬!所以用手指頭制止  

 

以下就是他天使般的睡容

小朋友睡覺真的很可愛阿阿阿阿阿阿~

醒來就真的是惡魔

 

快睡著了

小肉丸玩累了想睡覺

 

眼睛閉上啦

眼睛閉上了 

 

竟然給我睡在嘎吱窩裡

竟然給我窩在腋下睡

 

很想問他「腋下」如何?

是臭暈了還是睡翻了?

 

我覺得比較像被臭暈了

這樣睡有舒服嗎?

 

換個姿勢又準備要入睡了調整姿勢再來睡一次

 

 

這次要仰睡...

睡覺的時候像天使阿

 

開始往後倒啦...

頭快撐不住了

 

脖子不會扭到嗎?

往後點了

 

這就是所謂的「睡到翻過去」!

睡到翻過去 

 

換第三次姿勢

往旁邊90度大轉彎

頭撐不住往旁邊歪了

 

 

這樣不會落枕嗎?這樣折會落枕吧?

 

最後還是最喜歡哥哥的嘎吱窩

換第三種姿勢再睡一次  

 

雖然醒著時候大部分都皮到隨時想巴他

但是睡著的時候真的好可愛喔

小肉球也隨你摸

喜歡躺在身上睡  但如果動了一下  他就會醒過來該該叫

叫你不要動XD

 

還是小時候最可愛阿

 

阿!我沒有說碗粿不可愛喔!

碗粿現在可是走成熟穩重的熟女路線捏~

CIMG36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e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