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在叫我嗎?

姊姊:我們家的碗粿粿是小橘子米克斯捏~

哥哥:橘子?恩....他應該是椪柑才對!

碗粿:.............喵...........

 

什麼?肚子?你看錯啦~那是毛 

哥哥:碗粿!你的下巴咧?

碗粿:現在是冬季限定版~隱藏版下巴...你們不懂啦

 

那是骨架大~不是屁股大 

碗粿:我有胖嗎?這些都是毛多、骨架大的錯覺!是錯覺!

姊姊、哥哥:.......明明就都是油.....

 

碗粿:我是女王我說了算!我一點都不胖!

你看我還有下巴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e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