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羽絨外套送洗了~只能躺普通的小被被

天氣變冷了  就算我有肥肥的肚肚也抵擋不了寒冬

所以捨棄了夏天最愛的地板  努力的找尋可以取暖的好傢伙

 

這是哥哥的羽絨外套嗎? 

咦~這是傳說中的羽絨外套嗎?

 

看起來很暖和~我來試看看 

看起來好像很暖和  來試看看好了

 

幹嘛拍我啦~外套很舒服捏 

好舒服喔~一不小心就在裡面睡著了

哥哥你幹嘛一直拍啦~

 

裡面太熱了~睡上面好了 

呼~經過鑑定  這羽絨外套不錯不錯!真的很保暖

可是太暖了  還是睡在上面就好

好好睡喔~哥哥你要不要一起來躺阿?

睡的好舒服喔~要不要一起來阿 

偷偷的說~我不止愛羽絨外套喔  我也愛羽絨被  軟軟的針織杉

越貴的我越愛~

 

可是哥哥的羽絨外套最近送洗了  暫時躺不到了

沒關係!我還有姊姊的兩大件羽絨被

還有姊姊貴貴的針織外套  一樣很舒服捏~

不只羽絨衣、羽絨被我也愛 

(機車的極致~羽絨外套+羽絨被)

 

冬天冷冷正好眠~不要吵我阿  讓我睡飽一點

 

 

PS.姊姊說:

   識貨的碗粿粿  可真的會分哪種東西比較貴!

   就專躺比較貴的衣服、被子

   2千多的針織外套跟199的大圍巾放在一起 

   它會去躺針織外套

   躺的我的心都在淌血啦~~~

   胖子粿~你的油不是很多嗎?幹嘛要學貴婦阿?

10元?比例尺?錯覺啦 

我哪有胖~這是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e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