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是簡單的米克斯貓
我是一隻豹~
你看我有豹紋!

下面是啥東西?原來是肥碗粿 

 

 

姊姊:
有一天我們家的門墊會自己移動
裡面還有一陀軟軟熱熱的東西
原來愛玩的碗粿粿鑽進去玩耍
從那天起~他就愛上這個門墊
三不五時就鑽進去
她以為大家都看不到她
自己玩的很開心~

門墊怎麼會自己突起來? 

碗粿粿:嘿嘿!躲起來就沒人看的我啦

 

嘿嘿~躲起來,姊姊就看不到我了 


碗粿粿:姊姊你找不到我~

 


ㄏㄡ~讓我躲一下咩,幹嘛那麼快就找到我 

 

碗粿粿:ㄏㄡ!幹嘛那麼快就找到我

讓我躲一下啦

叫我幹嘛啦? 

 

碗粿粿:叫我幹嘛?有食物嗎?

迷有???姊姊你騙我 


碗粿粿:迷有?!騙人

 

我不要照相啦 
碗粿粿:不理你了~我不要拍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e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