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鞋鞋~不要搶啦  

兩年來
我在哥哥的舊家吃的好住的好
安安穩穩的當女王

2008年的夏天
有一天~哥哥開始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
什麼嘛~每次都說我弄亂家裡
你還不是自己也弄得很亂~還敢說我!

哥哥你在幹嘛?東西怎麼那麼多那麼亂 

不過這樣也不錯~
因為東西散落一地  我就有好多玩具可以玩了
唉壓壓~這怎麼得了  東西多到我沒有地方站了啦
哥哥你的桌子借我站一下  居高臨下才能知道哪裡還有好玩的可以玩

地上太亂了啦~桌子借我躲一下 


你說什麼?要搬家!!
搬家是什麼?有好吃好玩的嗎?
搬家就是離開這溫暖的小窩喔?
我不要搬家啦~我在這裡撒野的很開心阿
一定要搬喔?新家比較大喔?
好吧~那我勉為其難答應一下好了
飼料要記得幫我帶過去喔

你說什麼?要搬家?為什麼要搬家 

你們在幹什麼啦?為什麼要把我裝進袋子裡?
救命!!!綁架阿!!!
(註:碗粿粿就這樣被我們裝進袋子帶走了...可憐的膽小鬼一路狂哭)

這裡是哪裡???
這裡太乾淨了....這不是哥哥的家

這裡是哪裡? 

我不喜歡太乾淨的地方
沙發後面看起來比較安全

 

我還是躲在沙發後面比較安全 
哥哥姊姊騙我  我不喜歡這裡啦
我要回舊家!!!
我嚇得腿都軟了

 我嚇得腿都軟了…

(註:貓換新環境總是要適應,碗粿粿沒吃沒拉...就這樣躲在沙發後面一整晚)

第二天~
咦!新家很大喔
地板很滑~可以滑壘捏
其實還不錯咩

第二天~新家還不錯喔、很大很舒服 

呼~昨天緊張了一天
好累喔~來補個眠好了
搬家很累的捏~抬個腳放鬆一下

搬家累死我了~抬個腿舒緩一下 
(姊姊:你累啥?我們比較累吧~那麼囂張給我抬腳睡!)

 

睡飽了~到處巡視一下!
恩恩恩~不錯不錯~不要忘記阿!就算在新家我還是女王
想開櫃子?!不給開!哼!用飼料來換阿

看什麼?就算到新家我還是女王啦 

(後記:現在的碗粿粿...在姊姊家繼續任性又霸道...吃的好動的好...努力增胖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e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