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L的機上蓋毯是我的啦 

之前姊姊跟哥哥去國旅展

很努力的參加JAL日航的活動

拿到第二大獎~機上蓋毯

 

這幾天冷氣團來襲

怕冷的姊姊就拿出蓋毯放在客廳使用

愛整齊的姊姊用完都會折好放在兩個抱枕的中間

這樣就可以把整個沙發讓出來給我玩耍

 

 

本來我對那個灰撲撲的蓋毯沒啥興趣

可是昨天姊姊愛玩~

就一邊蓋著毯子  一邊把毯子掀起一角讓我鑽進去

這樣就有我的味道了捏~

 

 

呼呼呼~聰明的我  嚐到了蓋毯的暖和

怎麼可能放過它?!

就算姊姊折好收起來  我還是可以用我的白襪襪挖挖挖

拖出來當自己的小墊被

 

冬天咩~就是要這樣才暖和阿

 今天晚上有冷氣團捏~當然要靠它來幫我取暖啦

姊姊說~她放棄了....因為我一直都是家裡的女王

才用不到一星期的蓋毯正式被我收編啦

哈哈哈!我沒有霸道啦!只是...任性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e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