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碗粿

我是一隻很膽小但又很愛玩的橘子米克斯

是個可以當公關的小女生喔

(坐台費喔~減肥飼料一包就好)

 

 

2006年的某天來到這世上
因為不知道確切的生日
所以姊姊說...那就取吉利的日子6月6日吧
所以我就變成可愛的雙子座寶寶了

我的名字叫「碗粿」...
為什麼?不知道!
哥哥第一次看到我就忍不住叫我「碗粿」
自此之後...這很有個性的名字就跟著我一輩子
別笑我...聽說未來的妹妹要叫「肉丸」

以後這裡會變成記錄我撒野的地方

歡迎大家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e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