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試看舒不舒服 

這是我的睡窩
它跟我一樣有個很俗的名字
叫做「紅龜粿」

 

 

因為我一個人睡在客廳
冬天到了  姊姊怕我冷
就在IKEA買下它~

好像還不錯捏 
姊姊送我的睡窩喔?試試看它的材質如何
恩~軟軟厚厚的不錯

呦~容的下我肥肥的身軀喔 

把尾巴也放進來看看...

呦!可以容的下整個身軀捏

很好睡捏 

睡看看~挺好睡的

天氣冷、捲起來比較好睡 

天氣冷~捲起來睡比較好捏

好想睡~不要叫我起床啦 

不要叫我起床啦!我還想睡啦

不過我沒有很常在上面睡覺覺
因為當姊姊去睡覺的時候
整個客廳沙發就是我的啦
那紅龜粿怎麼辦?
就等哥哥姊姊把客廳跟桌子都佔滿後
我就會去臨幸一下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e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