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 

哥哥說  我小時睡覺就喜歡「愧頭」(請用台語發音)

以前最喜歡的就是電風扇 還曾經拿滑鼠來躺

我喜歡這個枕頭 

後來搬到姊姊家  一直沒找到滿意的愧頭傢伙

直到前幾天  我發現一個好東西

還是高檔貨喔~小牛皮材質捏

這樣才配的上氣質的我啦 

哥哥你的錢包讓我愧頭一下  

不要拿走啦~借我睡一下咩

不要拿走啦~借我用一下咩 

軟軟的材質  如果裡面的錢再厚一點  會更好睡

哥哥~你下次把錢包塞滿一點啦~這樣高度才夠捏

 躺起來軟軟的~裡面的錢要是多一點 就會更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e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