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抓我啦~我沒跳蚤啦  

這個部落格快被小肉丸的可愛照給攻佔了

碗粿要來反擊啦~~

 

雖然說橘子貓天生就帶有肥胖基因

但...輪家碗粿也是有小時候的

哥哥以前的床  

你在看我嗎? 

想睡覺了~  

我不要下去!我要在櫃子上玩  

 

小時候的碗粿

其實比小肉丸還乖  也比較怕生

不過  叫聲比小肉丸大聲、音質也比較粗

從小就很「獨立」不喜歡被抱

 

猜猜這裡是哪裡?  

很愛躲起來  常常躲到哥哥都快抓狂

小小一隻很難找

這也是為什麼小肉丸現在沒有人在家的時候都是被隔離或關籠的原因

哥哥說有一次

小碗粿從電腦桌後面的縫細爬進去抽屜裡

躲在抽屜一整晚  害找不到他的哥哥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聽說那是小碗粿剛被領養回家的第二晚

抽屜!!!  

 

一轉眼  5年過去了

小碗粿變中碗粿

又變成大碗粿了....

這是我最愛的電風扇  

還是有雙下巴???那是因為帶鈴鐺擠出來的啦  

難得可以這麼慵懶的睡.JPG    

 

希望碗粿永遠可以健健康康

傲嬌沒關係  健康就好

要永遠都跟小肉丸一起開心生活喔~

CIMG35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e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