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辜的睡臉   

小肉丸這傢伙現在也才快3個月大

斷奶可能還沒斷乾淨

所以睡前歡的項目之一是想吸奶

這時候他會開始抓起人身上的東西開始咬

 

開始咬人了  

一定要是有溫度的肉

手指頭最好咬

不然大腿肉、小腿肉、腳指頭都可以啦

 

剛開始會一邊咬一邊吸

所以不會太痛

但可能是沒吸到東西  或是咬上癮了

就會開始瘋狂的用力咬  或是朝虎口用力咬下去

超痛的!那時候就會彈他耳朵制止

 

  

以上影片   就是每天都要來好幾次的畫面

錄影只錄到一半

但其實他每隻手指頭都要咬、吸

都巡禮完畢後

就會開始往我的手臂邁進

那時候就是無敵爆痛!

因為他不只咬  口手並用

連爪子都給我伸出來的抓

還一邊呼嚕嚕喔

 

這死小孩每次都一臉無辜樣

搞的我每天都傷痕累累

我想打家暴專線了啦!

永遠都是無辜眼神  

小肉丸:我可以咬咬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e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