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在裝無辜  

雖然小肉丸現在很霸道  很任性  很瘋癲

但是說不定小肉丸跟小五郎一樣 

都是學佛的(只有郎麻才懂得梗XD)

 

為什麼這樣說咧?

某天我在看電視

一邊看電視  一邊要力阻小肉丸咬我的手

突然

電視機出現了這個畫面

 

小肉丸指定要看靜思語  

 

 

搶遙控器  

丸:不要看那些阿哩不搭的節目啦

 

我要看電視  

小肉丸:要看靜思語淨化心靈!

 

我說小肉丸阿~

是你比較需要去淨化心靈 

去除頑劣的性格吧!

不要逼我跟郎麻一樣!給你吃素乾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e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