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咬我!被抓起來了  

小肉丸根本就像裝了勁量電池般的瘋狂小貓

一放到廁所隔離之後

就開始大暴走

 

  

影片就是剛出提籠  放到廁所後的狀況

他這兩天只要醒著就都是這樣

不停的爆衝、彈跳  到處亂撞

為了消耗他的體力

我陸續的在廁所內放了很多玩具

讓他可以盡情的玩

結果變成 

我要洗澡前  還要先把玩具都移開才能進淋浴間 

PS.請忽略影片內那些不雅的東西

 

又是一張很萌的照片  

小肉丸也是之呼嚕馬力超強的喵

從醫院開始就狂呼嚕  而且非常大聲

最誇張的是

連打疫苗、打晶片

針打下去了  還在呼嚕

一點害怕不爽的感覺都沒有

連醫生都嚇到  這小妞~親人親得太誇張啦~

PS2.呼嚕就是貓在開心的時候所發出的聲音~

 

非常不爽中!決定要趴在姊姊的枕頭上生悶氣  

至於那個很不爽的碗粿咧

這是他第一次聞到肉丸味道之後一整晚的表情

而且還很機車的跑去我的枕頭上趴著面壁

非常不爽

第二天傍晚  終於開始不會對小肉丸的味道哈氣了

有時候還會像這樣盯著廁所門(小肉丸隔離區)

虎視眈眈的盯著小肉丸所在的廁所  

電視剛好在撥全員逃走中

碗粿這樣像不像發現獵物的「Hunter」

對姊姊碎碎念中  

還會對我碎碎念(抱怨ing)

我想再多一點時間  他就可以接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e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